“宝马女”摆摊被查大闹城管队 扬言亲戚是大官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一女摊贩在路边摆摊卖菜,不但不听城管队员劝阻,还扬言“我家亲戚是大官”,并打砸城管办公室。

4月14日17:10,合肥市滨湖新区的城管中队队员史守信和另外两名同事,巡查至长沙路路段观湖苑南门时,发现有多个无照流动摊贩在沿街停车位上摆摊。见此,城管队员们上前劝导。 “当我们来到一处占地约2平方米的摊位前,女摊主**无视我们的执法。”史守信说,当时该菜摊除一名中年女子在卖菜外,还有一名衣着时髦的年轻女子在一旁。“我准备上前将菜摊的菜收起来,可年长的阿姨威胁要把我头打烂”,史守信说。“当时四周有不少群众,年轻女子扬言家里‘亲戚是省里大**’。”滨湖城管部门提供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中年女子辱骂城管队员称:“你不如老子。”而年轻女子则在打电话时声称,年长妇女是其母亲,并在电话中提到有“大的关系”,“麻烦你疏通一下下面”。为避免道路交通,史守信等城管队员同意带年轻女子面见城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然而,在滨湖世纪社区城管中队办公室,“她拿起办公桌上的物品往地上扔,把杯子、花盆摔在地上。”滨湖世纪社区中队蓝鼎网格分队队长孔宝东说,城管队员无奈**。

孔宝东说,到滨湖派出所调解时,民警要求女子向城管队员道歉,并赔偿城管办公室损坏的物品,可该女子始终态度强硬。“一直僵持到22点,我们城管队员只能放弃追究女子责任。”孔宝东说,*终,该女子乘坐家人的白色宝马轿车从派出所离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