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宫颈糜烂怎么治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宫颈糜烂怎么*疗

如果我们得了宫颈糜烂这种疾病,就应该去及时的去检查,根据病的发展程度,采取合理的有效的*疗方法,那么,*疗这种疾病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根据这个话题谈谈我的看法:

一、采取药物*疗:

药物*疗一般用在病情比较轻,糜烂的地方较小的人群身上。药物分口服和外用的,外用药涂抹于患处,随分泌物流出体外。

二、运用物理*疗:

物理*疗的方法,比较安全,效率高,简单快捷,不会给人体带来痛苦。物理*疗的原理就是人为的将糜烂部位肌肉坏死,让其脱落,比如:冷冻法、激光法、红外线凝聚的方法等。

三、采用手术疗法:

手术*疗这种疾病,也有缺点,痛苦大,容易造成感染,不到万不得已的程度,一般不会运用这种方法。

四、免疫*疗法:

这种方法的原理是运用放射性菌细胞,重新组织病变部位,进行局部的敷药,效果十分理想。

注意事项:

1、无论采取哪种方法,在*疗病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外因部位清洁,男女房事应该禁止。

2、*疗一段时间后,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复查,看病情是否有发展,根据情况,更换*疗方案,不能盲目的去*疗。

3、加强锻炼,心情要愉悦,尽量不要干重的体力劳动,注意休息。

综上所述,各种方法的*疗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要根据自己的病情发展的程度,合理的采取*疗的方法,如果盲目的去*疗,往往会适得其反,带来一些不同程度的负面的影响,得不偿失。总之,我们得了这种疾病之后,要正确的对待,及时的去医院接受检查,根据病情,选择一种适合自己,既安全又有效的*疗方法,让我们的身体早日得到康复。

标签: 女人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