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子宫肥大能放环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产后子宫肥大能放环吗

女性产后经常要面对很多问题,特别是妇科疾病,因为生育其实很耗体力,不但如此,还对子宫造成一定的伤害,需要有长时间的**才行,有的女性产后容易患有宫颈炎,盆腔炎,严重的有宫颈糜烂,还会造成子宫肥大,但是面对生育后的避孕问题,到底患有子宫肥大,能不能上环呢?

上环是比较有效的一种节育方式,如果身体状况好,没有什么妇科炎症,上环对身体影响是不大的,可以避免意外怀孕后人流给身体带来的伤害。但是患有子宫肥大,子宫容易出血,也容易发炎,而且有的患者本来就患有各种子宫炎症,上环容易在宫颈口刺激,造成炎症发作,继而感染,所以*好不要上环,可以选择带避孕套等方式来避孕。

子宫肥大如果不是很严重,炎症也比较少的,可以在***疗好炎症,检查身体没有问题之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可以上环,建议选择**的医院上环,安全以及卫生方面比较有**,上环后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应,月经量过多,**以及腹部疼痛等等,必须及时到医院检查*疗,必要的要摘环处理,并且做好消炎工作防止细菌炎症不断感染。

子宫肥大不方便上环,但是也不要吃太多的避孕药来避孕,因为避孕药的药效不是****,还会可能怀孕,并且对身体的伤害很大,有很多副作用,会容易导致内分泌以及雌性激素分泌紊乱,造成各种并发症。性生活要节制,患有子宫肥大,*好不要怀孕,子宫质量不好,保护胎儿也很难,而且容易造成炎症感染,生育*好要到***愈了再计划。

患有子宫肥大,生活中很多事情需要注意,要积极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妇科炎症及时用药,对症*疗,饮食上也要注意,多吃清淡排毒的食物,比如新鲜的青菜,菠菜,青菜,西红柿,黄瓜等等,水果也可以适当吃一些,不要暴饮暴食,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以免导致疾病加重。


标签: 产后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