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影响受孕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影响受孕吗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疾病,在子宫肌瘤较小时,一般患者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几乎都是在做妇科检查时被发现,随着随着子宫肌瘤的逐渐增大。患者会有明显的异常表现,比如**流血腹部,腹部触及肿物等。那么女性患子宫肌瘤会不会对怀孕有影响呢?

那么,子宫肌瘤对怀孕有什么影响呢?

1、肌瘤向子宫表面发展,突出于子宫表面,称为浆膜下子宫肌瘤,这类肌瘤对受孕影响较小,手术切除也容易,因此女性可以正常怀孕,但长到一定大小时,就会影响分娩的顺利进行。

2、肌瘤局限在子宫肌壁内,这种情况就会影响到女性的正常受孕,甚至导致女性流产。

3、肌瘤朝着子宫腔的方向发展,突出在子宫腔内,有时还会突出到子宫颈外口,这种被称为粘膜下肌瘤,并且引起的症状较多,比如常见的月经增多,**流水并带臭味等症状,往往影响**通行,**不能与卵子有效结合,那么自然会影响到女性的受孕,有些女性会因此而无法受孕,有些即使怀孕了,不过因为**质量不高,结果胚胎发育也不健康。

一般情况下,这三类肌瘤混合生长成多发性肌瘤或兼而有之,较少为单个性的。

子宫肌瘤影响受孕能力的程度,与肌瘤的数目、部位、大小等有很大的关系,对于子宫肌瘤,女性患者不要认为其实良性肿瘤就不重视,应该检查清楚它的生长部位、大小、数目等,详细分析这些因素的影响力,然后决定*疗方法。

子宫肌瘤对怀孕有没有影响还是根据病情的发展来决定的,子宫肌瘤较小并且没有明显的炎症,那么女性是可以正常生育的,但是如果子宫肌瘤向子宫表面发展,那么就会影响女性的受孕甚至影响到分娩的顺利进行。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