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宫颈糜烂症状有哪些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常见宫颈糜烂症状有哪些

虽然说宫颈糜烂很常见,提到宫颈糜烂我们并不陌生,但是具体的宫颈糜烂有什么症状表现,很多女性朋友就更不了解了,其实有时候自己可能已经出现了,宫颈糜烂的症状,但是因为对其不了解而错过了*佳*疗时机,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宫颈糜烂的症状表现吧!

在宫颈糜烂的初期,患者并无特别的不舒服的地方,很多女必就忽略了对宫颈糜烂的*疗。宫颈糜烂的症状主要有以下3种:

1、白带增多:因为病原体的不同和糜烂的范围以及程度有所差异,白带的性状也有所不同。如果炎症感染并不明显,那么白带主要主要为透明黏液,如果宫颈糜烂有明显的炎症感染那么白带则会呈黄色脓性粘稠状,如果炎症比较严重的话,白带则呈黄色脓性、黏稠状。并且糜烂面积较小或病变累及较浅,白带量可能较少; 如果是病变累及较深、面积较大的重度糜烂,那么白带则较多。

2、疼痛:并且比较严重,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若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就会导致女性出现性生活障碍,**疼痛等。

3、膀胱症状: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根据病情程度的不同,宫颈糜烂的症状表现也会有所差异。

1、轻度宫颈糜烂患者一般没有明显自觉的症状,可能仅仅会感觉到自身白带有所增多,但是这也往往被忽视,而这时女性发现这些患有宫颈糜烂一般都是通过妇科检查才发现的。

2、中度宫颈糜烂,明显的症状是白带增多色黄质粘稠,或白带中夹有血丝,一小部分患者有接触性出血。

3、如果是重度宫颈糜烂,那么白带则呈黄色脓性、黏稠状,夹带血丝,还伴有尿频、尿急等症状。还会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

宫颈糜烂症状有哪些,以上就是*主要的症状表现,女性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症状表现,来判断自身是否患有宫颈糜烂,如果已经患有疾病,的那么一定要积极采取*疗措施,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