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三期能治好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三期能*好吗

提到宫颈癌不少女性朋友都为之色变,的确宫颈癌对女性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都造成了严重的威胁,但是由于女性朋友疏忽或者没有做好妇科常规检查,发现自身有宫颈癌时可能已经到了三期,那么这时宫颈癌还有*愈的可能吗?

宫颈癌三期即是宫颈癌的晚期,宫颈癌至晚期是由于肿瘤增大,可出现各种**症状,*常见的患者疼痛难忍,出现继发性症状,病灶波及盆腔结缔组织等。

一般来说,晚期宫颈癌,已经发生转移,因此无法行手术切除的方法,一般使用药物*疗的方法,包括化疗及中医药*疗,也可视情况采取放射*疗,无论化疗或放疗都应结合中医药*疗,可起到增效减毒的作用。

并且晚期宫颈癌的放射*疗方法,要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多采用另外方式结合的方法,随着放疗时间的延长,放射线对人体的伤害也在逐渐增加,因此,放疗时间及放射强度应依据肿瘤缓解情况、症状缓解情况以及*疗相关性毒性而定。

虽然晚期宫颈癌考虑使用放化疗的方法,但是这要考虑到放化疗对人体的毒副作用,因此在宫颈癌晚期应该结合中医进行*疗,一方面可以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减轻症状,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患者的免疫力,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如果患者的扩散范围比较广,身体机能比较弱,可能已经难耐化疗*疗,就可以采用**的**进行保守*疗,虽然在短期内没有了化**果明显,但是在改善生存质量方面,延长生存期方面效果很明显。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如果子宫肌瘤已经发展到了晚期,那么*愈的可能是很低的,在这个阶段,*主要的是缓解患者的痛苦,延长生命周期,提高患者生存质量。并且还需要家属对患者更多的关心,提高患者患者对抗疾病的信心和对生命的希望。

标签: 宫颈癌三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