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子宫疾病,随着生活的不断发展,女性子宫的健康也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比较常见的子宫疾病有宫颈炎,子宫肌瘤等等,子宫肌瘤有单发性和多发性,小肌瘤可以通过***疗达到消除的目的,大肌瘤则需要通过手术才可以消除,术后的一些并发症也是值得注意的。

子宫肌瘤手术之后,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所以**的情况也是不同的,有的患者体质比较好,而且术后积极预防各种并发症,预后就会好一些,很少发生肌瘤复发的现象,而有的患者身体体质不好,术后又没有进行一个系统的调理,就有可能会出现肌瘤复发,复发的肌瘤*疗方法就要重新慎重考虑了,选择综合性的*疗方式比较合适。

很多女性在做完子宫肌瘤手术之后,**会有短暂的出血现象,这是正常的,术后没有排完的残留杂质会随着**排出来,要做好身体保养,多休息,如果发现长时间**仍然有分泌物,或者带有血,就必须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是否手术不**,仍然有残留,子宫肌瘤手术必须要到**的医院进行,否则会有安全和卫生隐患。

子宫肌瘤手术之后如果没有定期复查,或者着急性生活,**不注意卫生,都有可能会造成感染的现象,术后身体比较弱,需要多休息,多补充身体需要的各种营养,但是如果补的太多,也会容易造成**出血过多,肌瘤复发的现象,所以术后要经常观察身体,有不适的情况要尽快到医院做复查,避免出现各种意想不到的状况。

患有子宫肌瘤,手术之后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多吃一些瘦猪肉,鱼肉,可以做成汤,放些海带,香菇,或者莲藕,能够有效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又不会热气,少吃热性食物,避免吃海鲜,容易造成过敏,导致炎症复发,同时,禁止辛辣刺激的食物,严禁喝酒,抽烟。

标签: 子宫肌瘤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