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子宫肌瘤手术要多久的时间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做子宫肌瘤手术要多久的时间

子宫肌瘤虽然是一种良性肿瘤,但是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疗,可能会产生恶变的,恶变对身体的影响非常大,甚至会造成癌症的发生,一些患者选择了手术*疗,手术*疗子宫肌瘤虽然不一定能根*,但是可以尽快切除肿瘤,预防症状不断发展,做子宫肌瘤手术效果到底如何,需要多长时间呢?

子宫肌瘤手术切除必须要慎重,这种*疗方法适合年纪比较大,身体不是很好,同时没有生育需求的女性,还要检查身体状况,有的人手术风险比较大不适合做,一般有各类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患者,必须要严格遵循医生的建议才能进行手术的。手术*疗时间要根据肌瘤的大小,性质,发展情况而定,有的比较快,有的则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子宫肌瘤手术*疗,对切除的范围也有一个严格的规定,一般来说尽可能的保留子宫功能,而对肌瘤侵犯的部位进行切除,一般保留子宫附件以及卵巢功能,如果肌瘤比较严重,而患者又已经绝经,那就可以考虑整体切除,一切以患者的病情和需求为主要考虑的方向。手术***果比较快,但是后遗症也比较多,所以进行手术,必须到**的妇科医院进行比较好。

子宫肌瘤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一个时间段的休息,有的患者术后马上进行工作,身体没有得到很好的**,有可能会复发,或者对子宫的伤害很大,容易受到感染,造成各种炎症的发生,经常见到的有宫颈炎,**炎等等,经常腰酸背痛,而且月经也不规律,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术后不能立即同房,需要定期复查,一些禁忌要谨遵医嘱。

子宫肌瘤手术是肌瘤对身体产生严重影响的时候,才需要做的,一般的肌瘤,建议通过中医**系统*疗,渐渐缩小甚至消除,这些保守的方法对患者身体的影响不大,而且中医*疗没有什么副作用。饮食上也要注意,要规律饮食,不要经常吃过期变质,以及热气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

标签: 子宫肌瘤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