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什么原因会得上宫颈癌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都什么原因会得上宫颈癌

可以导致宫颈癌的原因有很多,就以现在来说,早婚,早育的人群*是常见,但除此之外,病毒感染也可以引起宫颈癌的发病,建议对宫颈癌的高发病因能有所了解,以做到有针对性的预防,下面就宫颈癌的原因进行介绍:

(1) 与性生活、婚姻的关系 性生活过早(指18岁前即有性生活)的妇女,临床数据显示,这几类的女性宫颈癌的发病率要比18岁以后开始性生活的要高出4倍,甚至以上。而妇女性生活开始早且患有梅毒、淋病等性传播性疾病的情况下,那么,*终会引起宫颈癌的几率也是非常高的,这是导致宫颈癌疾病的一个*常见的因素。

与之相反的是,未婚及未产妇女患宫颈癌的机会就非常的少见,多次分娩且围产期保持及分娩过程不好,也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生率。但要了解的是,多次分娩与宫颈癌的发病率病没有直接的联系。

(2)与配偶的关系 传染也是导致宫颈癌的一个主要因素,主要就是指包皮包茎的男性,因为包皮垢具有致癌物质,所以,包皮包茎的男性在性行为之前,要注意**良好的卫生。

(3)病毒或真菌感染 单纯疱疹病毒Ⅱ型、人**瘤病毒、人*细胞病毒以及真菌感染可能与宫颈癌的发生有关。但究竟以哪一种病毒为主诱发或在哪几种病毒协同下易发生宫颈癌等问题都尚未解决。

(4)另外,长期吸烟的女性也是导致宫颈癌的*常见因素之一,要有所警惕。

宫颈癌的发病因素中,上述中的几个方面是*常见的,除此之外,要注意警惕宫颈炎,要知道的是,宫颈炎若是长期不愈的话,有很大的几率会引起宫颈癌的发病,对这方面一定要有足够的重视。

标签: 得上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