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会有什么症状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会有什么症状

早期宫颈癌的症状不明显,但也并不是****的,一般来说,都是与慢性宫颈炎疾病非常的类似,而随着宫颈癌的持续性发展,患者也会出现其他方面的不良反应,比如,**出血的情况,下面就宫颈癌的症状进行介绍:

1、早期宫颈癌的患者,一般都没有什么症状,基本来说,与慢性宫颈炎疾病没有太大的差异,但若是身体检查的话,就可以发现宫颈处光滑,尤其老年妇女宫颈已萎缩者。

2、患者的**流血,一般都是指接触性出血的情况,这虽说不是宫颈癌的典型症状,但中老年人群一定要高度警惕,老年患者常主诉绝经后不规则**流血。

3、患者的**排液,这是宫颈癌疾病得到发展之后会出现的症状表现,宫颈癌患者主诉**的排液会越来愈多,白色或血性,稀薄如水样或米汤样,并且,也往往都会伴有腥臭味的特点。但若是晚期宫颈癌的话,患者会有大量脓性或米汤样恶臭白带排出。

4、宫颈癌晚期的症状是非常明显的,*典型的症状就是身体消瘦,以及疼痛,根据患者的病灶侵犯范围出现继发性症状。病灶波及盆腔结缔组织、骨盆壁、**输尿管或直肠、坐骨神经时,常诉尿频、尿急、**坠胀、**秘结、里急后重、下肢肿痛等,严重时导致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后引起尿毒症。到了疾病末期,患者可出现消瘦、贫血、发热及全身衰竭。

宫颈癌的症状中,上述中的几个方面是**,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有足够的警惕,事实上,很多情况下的宫颈癌,若是出现了明显的症状表现时,往往都是进展期,已经失去*佳*疗时间,*愈几率也就会随之变低。

标签: 宫颈癌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