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有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什么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患有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什么

宫颈糜烂是严重困扰女性身体健康的疾病,患病原因有很多,长期的性刺激导致**受损,细菌侵入子宫造成发炎糜烂,平时妇科炎症反复发作,刺激到子宫形成糜烂,还有卫生清洁不到位,也会让子宫受到细菌侵害导致糜烂等等,患有宫颈糜烂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和提示呢?

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轻度的宫颈糜烂表现的不是非常明显,经常会有白带增多的情况,女性朋友们经常发现白带多,比较黄,浓稠,颜色有时候会变成褐色,甚至带血,**瘙痒,**红肿,就有可能是宫颈糜烂的表现,*好能够及时到医院妇科做白带和身体检查,看看是否有宫颈糜烂,及时*疗。

宫颈糜烂比较严重的表现是月经不正常,经常提前来月经,或者推迟很久,而且每次来月经时间都比较长,流血量多,也有的患者血量少,但是经常有**不规则出血的现象,到月经期会感觉腹部非常疼痛,身体不舒服,容易患上感冒等各种传染病,有的女性会有**出血疼痛的情况,还容易便秘,消化不良。

重度的宫颈糜烂症状就比较明显,而且严重,因为糜烂面积不断增大,出脓多,子宫出现脓肿坠胀,导致腹部剧烈疼痛,这种疼痛是不规律的,不但在月经期疼痛,平时也感觉疼痛异常,还会波及到盆腔,膀胱,导致发炎疼痛,严重的宫颈糜烂表现还有,长期不能怀孕,性生活感觉疼痛恐惧等等,需要尽快*疗。

宫颈糜烂根据不同的程度和患者体质问题,表现出来的症状不一样,但是都有共同点,就是月经不正常,白带多,腹部经常疼痛,所以出现症状,哪怕是轻微的,也要立刻到医院妇科做详细检查,尽快*疗比较好。平时注意性生活卫生,患病后不要再进行同房,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