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三期需怎么治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三期需怎么*疗

对于宫颈癌疾病的*疗来说,*选*疗方案就是放射*疗,放射*疗适用于任何一个时期的宫颈癌,但若是早期的宫颈癌,也可以**手术*疗,这是根*恶性肿瘤疾病的最常见方法,下面就*疗宫颈癌的方法进行介绍:

1、镜下早期浸润癌:这种类型的宫颈癌,*疗效果不理想,在*疗上,一般都是**扩大全子宫切除术,及l~2cm的阴道组织。另外,这种类型的宫颈癌,淋巴转移的可能性是最小的,所以一般都不需消除盆腔淋巴组织。这是属于宫颈癌的*疗方式之一。

2、非典型增生:活检如为轻度非典型增生的宫颈癌患者,暂按炎症处理,半年随访刮片和必要时再做活检。诊断为中度不典型增生者,应适用激光、冷冻、电熨。如迫切要求生育,也可在锥形切除后定期密切随访。这是宫颈癌的*疗原则之一。

3、浸润癌:这种类型的宫颈癌疾病,在*疗上,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特点决定*疗方案,比如,要确定肿瘤的分期,年龄,以及患者的身体的整体状态,但一般来说,最常见的方法就是放射*疗,手术*疗,以及化学*疗等。

4、原位癌:这种类型的宫颈癌伤害性也是非常大的,在*疗上,早期宫颈癌一般的都是**全子宫切除术*疗的方法,保留双侧卵巢;也有主张同时切除阴^道1~2cm 者。但*疗之后,患者要科学的进行护理。

对于宫颈癌疾病的*疗,一般都是以综合*疗方案为主,除去放射*疗,以及手术*疗之外,化学*疗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方法,但在化学*疗之后,患者应该注意采用中医中药来中和,中医中药对宫颈癌有很好的辅助*疗作用。

标签: 宫颈癌三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