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这种疾病会有症状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这种疾病会有症状吗

子宫肌瘤是很常见的妇科肿瘤疾病之一,发病率非常高,早期的子宫肌瘤症状表现并不是很明显,但若是肿瘤持续性生长的话,*常见的症状之一就是白带增多,甚至会出现腹痛的情况,下面就子宫肌瘤的症状进行介绍:

1.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是子宫肌瘤疾病*常见的表现形式,除此之外,除去白带增多以外,白带可随大量脓血性黏液排出,还可伴随腐肉样组织排出,并且也会出现很明显的臭味。

2.月经改变

月经改变是子宫肌瘤*常见表现之一,主要就是指月经周期缩短,月经量多,并且,患者的月经经期也会延长,其原因是子宫肌瘤使子宫体积扩大,子宫内膜面积相应增大或内膜过度增厚,妨碍子宫收缩。月经变化较明显者多发生于黏膜下肌瘤及壁间下肌瘤。

3.腹痛

子宫肌瘤一般不会出现腹痛的情况,比如,早期的子宫肌瘤疾病患者一般患者无腹痛,但若是肿瘤持续性发展的话,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可以出现下腹坠胀、腰背酸痛等情况。

4.盆腔**感

肌瘤的迅速增大可引起盆腔脏器的**症状,比如,患者会出现**膀胱、尿道或直肠可引起尿频、排尿困难、尿潴留或便秘的情况,这是子宫肌瘤病情严重的情况。子宫肌瘤若是持续性不愈的话,患者要及时**的*疗,这点对患者来说是非常关键的,要知道的是,子宫肌瘤也会有可能恶变。

子宫肌瘤持续性发展,*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出现异常,除此之外,因为肿瘤的生长,就会挤压到邻近器官,从而会有**的症状,甚至会出现疼痛,一定要对子宫肌瘤疾病有足够的警惕,尤其是要注意警惕中后期的子宫肌瘤。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