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早期能治好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的早期能*好吗

*疗宫颈癌的方法中,放射*疗是*选的*疗宫颈癌的方法,但除此之外,若是早期宫颈癌疾病的*疗,也可以**手术*疗,这两种方法对于早期的宫颈癌疾病的*疗都有很大的优势,下面就*疗宫颈癌的方法进行介绍:

宫颈癌*疗方法一:化学*疗

化学*疗宫颈癌其实是全身性*疗方法,主要就是针对晚期宫颈癌疾病的患者。在以前来说,化学*疗方案对于宫颈癌的*疗并不是很理想,但随着医疗科学的进步,化学方法对宫颈癌的*疗,也会有一定的作用。

宫颈癌*疗方法二:中医*疗

中医中药对宫颈癌的*疗会有辅助性的作用,主要目的就是在于提高患者整体机能,这样可以有效的提高*疗效果,另外也可以有效的中和化学*疗带来的副作用。

宫颈癌*疗方法三:放射*疗

放射*疗是*疗宫颈癌最常见的方法之一,适用于任何一个时期宫颈癌的*疗,并且,*疗效果也是相对比较理想的,腔内放疗是以封闭的放射源进行近距离的放疗的一种方法,特点是*疗距离短,在放射源周围剂量下降的梯度很大,因此可给予肿瘤局部高剂量,减少周围组织的受量。

宫颈癌*疗方法四:放化疗*疗

宫颈癌同步放化疗是指放射*疗与化学药物*疗相结合的方式,以放疗为主,化疗为辅。宫颈癌放疗技术的最大特点是外照射和内照射的有机结合。外照射用先进的直线加速器进行,内照射是将微型放射源通过施源器放入病人体内,直接照射宫颈区域肿瘤,直接对肿瘤进行大剂量的照射。出于对年轻患者卵巢功能保护的目的,在早期宫颈癌*疗中还是倾向于手术*疗,但对于IIb期(有明显宫旁浸润)以上的患者来说,放疗几乎是唯一的选择。

对于任何一种恶性肿瘤的*疗,能否在早期*疗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方面,除此之外,也要有所了解的是,早期宫颈癌预后是比较理想的,但*疗方式一定要正规以及科学,否则,早期宫颈癌疾病也很可能持续性发展。

标签: 宫颈癌早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