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治好重度宫颈糜烂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好重度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是女性妇科炎症慢性疾病的表现,如果在早期,轻度,中度没有及时*疗,或者*疗的不系统不对症,慢慢就会发展成为重度宫颈糜烂,严重的宫颈糜烂不但会损害子宫功能,导致女性不育症的出现,还可能会发展成为宫颈癌,对于重度的宫颈糜烂,怎么*疗好呢?

重度宫颈糜烂已经严重导致子宫受损,糜烂面积大而且深,一般使用药物很难让糜烂面积愈合,长期用药还会对身体带来很多副作用,造成各种疾病出现,所以重度宫颈糜烂建议通过手术*疗比较好,把糜烂面积切除,有必要的时候摘除子宫,根据各个患者不同情况施行不同的手术,要到**医院进行手术才比较安全。

重度宫颈糜烂通过物理*疗也能比较快速的*愈,物理*疗的方式主要有激光,冷冻,电熨等等方法,有的患者不但有宫颈糜烂,还伴有宫颈肥大等其他病症,*疗就比较困难,而且副作用大,也容易复发,而且物理*疗*主要的问题是对生育是有影响的,所以还需要生育,或者已经怀孕的患者需要慎重考虑,选择合适的*疗方式。

重度宫颈糜烂手术后需要使用药物巩固**,因为表面切除了糜烂面积,不能完全根*,炎症发作的时候还可能会复发,使用中药排毒消炎,可以慢慢根*各种慢性疾病,去除导致宫颈糜烂的诱因。术后注意伤口保护,不要经常弯腰,下蹲,不能提重物,也不能做太过于劳累的工作和家务,主要以休息为主。

宫颈糜烂到了重度必须积极*疗,否则病情加重对身体会造成严重的伤害。*疗期间要注意性生活卫生,症状严重就要禁止性生活,*好伴侣也一起检查*疗,注意身体保健,不要经常受冷受冻,导致免疫力下降。穿的衣服裤子要棉质宽松的,不能穿紧身裤,内衣裤要及时清洗消毒。

标签: 重度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