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在早期能治好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在早期能*好吗

女性患上宫颈癌,无疑是感觉非常恐怖的,很多女性没有办法接受自己患有恶性肿瘤,变得一蹶不振,有的虽然积极面对,但是却为了*病尝试各种奇门怪法,导致疾病越来越严重,对身体的伤害越来越大。宫颈癌如果发现得早,系统*疗,*愈的希望是很大的,但是必须对症*疗。

手术*疗宫颈癌,主要方法是切除肿瘤患病的位置,阻止癌细胞继续蔓延扩散而损坏整个子宫。早期宫颈癌,恶化面积不大,症状比较小,相对来说程度是比较轻的,很多功能都没有遭受到损坏,如果患者年龄还算年轻,尽量争取早期手术摘除,可以有效的保留子宫和卵巢,保有生育能力,效果是比较好的。

宫颈癌发展看个人情况,有的人控制得好,时间很长都不会发作,而有的人控制不好,发展迅速,就会比较严重,所以发现疾病开始,就需要立刻*疗,对症药物控制症状,同时配合中医**去除**,散瘀去滞,防止湿毒不断入侵到子宫和内脏,可以有效的缓解症状,逐渐消除肿瘤面积,控制肿瘤持续发展。

宫颈癌手术后可能需要进行放疗或者化疗,来巩固手术**。手术并没有**能够***愈,在一些条件诱导下,癌细胞还是有可能扩散的,放疗跟化疗,可以抵消手术对身体的侵害,和巩固手术适应性,同时对加强防止癌细胞扩散,起到很好的作用。化疗放疗对患者身体影响也比较大,副作用多,方案应该在专业的肿瘤医生指导下施行比较好。

宫颈癌患者需要注意,不能盲目的听信一些民间偏方,胡乱用药,*不好病是其次,还可能对身体造成更加严重的伤害,导致疾病急剧恶化发展,甚至危害生命。*疗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能参加使用脑力或者体力过度的工作,多呼吸新鲜空气,跟家人及时沟通交流,避免不良情绪积累。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