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轻度宫颈糜烂费用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疗轻度宫颈糜烂费用

轻度的宫颈糜烂情况,一般糜烂的面积是占了宫颈糜烂少于1/3的情况,所以是属于宫颈糜烂中*轻的情况,由于这样的情况*疗起来方面都是比较容易的,所以在进行*疗的情况下,一般是既可以通过药物进行*疗,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进行*疗,主要是看患者做的选择。

如果是通过药物的*疗,一般轻度宫颈糜烂是需要分两个疗程进行,而每一个疗程的药物费用一般是在400元左右,所以如果是选择药物进行*疗的情况下,费用一般是在800元左右。

如果是选择通过手术进行*疗的话,一般是要看是选择哪一种手术手段,由于现在激光手术*疗和LEEP刀手术*疗都是能够达到一定的***果,并且由于这两个手术的方式不一样,所以在费用方面会有一定的差别。

选择激光手术对轻度宫颈糜烂进行*疗的时候,一般也是需要通过不同的疗程对糜烂的位置进行*疗的,所以一般费用也是在1500元左右,并且由于激光手术不会对皮肤各方面造成多大的伤口,都是通过发射光束直接穿透进行病损区进行*疗,所以表层方面的皮肤是不会有伤害的。

选择LEEP刀手术进行*疗轻度宫颈糜烂,一般三个疗程左右就可以使其康复,并且它具有出血少、恢复快等多方面的优点,所以许多女性朋友都是会选择它,并且它的费用情况也不是很高,一般也是在2000元左右。

因此,*疗轻度宫颈糜烂的费用可以说是在800-2000元之间,由于选择不同的*疗方式,所以价格方面会有所不同,而选择的方式不同,优缺点方面也不同,所以说,选择药物*疗的费用在800元左右,激光手术*疗在1500元左右,LEEP刀手术*疗是在2000元左右。

标签: 轻度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