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能怀孕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轻度宫颈糜烂能怀孕吗

轻度宫颈糜烂能怀孕吗轻度的宫颈糜烂情况是属于*轻的,并且它的糜烂面是占了宫颈处的情况是少于1/3的,所以这样的情况下,是属于比较好*疗,也不会对于女性朋友受孕的情况造成太大的影响,因此在这个时段的女性朋友是能够怀孕的。

虽然是在轻度宫颈糜烂的这一个阶段是能够有怀孕的可能,但是由于宫颈糜烂的情况就算是再轻微的情况下,如果是进行怀孕了之后是不能够通过任何的药物或者是手术*疗的,**下来,轻度的宫颈糜烂是会导致大面积糜烂情况,并且是会影响到子宫或者是卵巢等多方面的位置。

尽管轻度宫颈糜烂的情况是不会影响到怀孕,也是能够使女性朋友有一定的受孕几率,但是受孕了之后,还要考虑到一个怀孕的过程,并且这个怀孕的过程是比较漫长的,在这么漫长的一个情况里,尽管是再轻度的宫颈糜烂情况也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严重,由于宫颈糜烂的情况本质就是由炎症所诱发的一个情况,所以炎症的存在也是时刻会使周边位置出现到一定的病变情况,从而会使女性朋友未来的日子里更是担心受怕的。

所以从长远的角度而言以及女性朋友的身体情况为基准的情况下,轻度宫颈糜烂的情况也是不能怀孕的,因为怀孕了之后,在不能进行*疗的情况下,是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生长,所以在一定的影响下,这些情况不仅会造成有流产的可能,甚至是会导致胎儿的生长方面受到一些影响,从而出现其它方面的先天性问题。因此,轻度宫颈糜烂的情况是不能怀孕的,并且在出现了轻度宫颈糜烂之后,应该及时*疗,在*愈之后才能开始怀孕。

标签: 轻度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