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宫颈糜烂手术疼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做宫颈糜烂手术疼吗

宫颈糜烂的手术一般是微创手术为多,当然现在已经慢慢淘汰了传统的开刀手术情况,所以并不会出现大面积的手术切口等方面的问题,而且随着医学方面的发展,现在对于宫颈糜烂的手术*疗,一般都是通过LEEP刀手术*疗或者是激光手术*疗。

现在由于许多的女性朋友都担心如果是直接进行手术的话,是会对身体方面造成一定的伤口都是疼痛感,所以在这样的害怕心理作用下,一般会选择药物*疗而不敢做手术,其实现在的手术指的一般是微创手术,并不会对身体带来多严重的疼痛感。

由于LEEP刀手术*疗是通过医疗设备对患者的宫颈糜烂处进行一定的高频电流情况,使宫颈糜烂处出现高热等身体方面机能的反应,从而以自身所产生的一些机制而起到一定的***果,通过多次的*疗是可以对宫颈糜烂进行慢慢*愈的情况,由于高频电流的情况是不需要直接接触到患者的身体,所以并不会给患者的身体造成多大的疼痛感。

而激光手术*疗,是通过医疗设备对宫颈糜烂处的位置进行一定发射激光光束,由于这些激光方面是直接从表层皮肤处直接射入,穿透了表层等多层障碍之后,到达病损区,在病损区开始进行*疗糜烂的情况,通过激光方面对于糜烂处的位置起到一定的***果。由于激光手术*疗并不存在着对患者身体进行接触等方面的情况,所以和LEEP刀手术*疗一样,也是不会给患者的身体造成多大的疼痛感。

因此,在确定了自已得了宫颈糜烂的情况之后,应该是及时进行*疗,不仅是选择了激光手术*疗或者是LEEP刀手术*疗都好,这些微创手术,一般是不会导致身体方面出现多大的疼痛感,而且是****,也不会留下什么伤疤,所以可以放心去做手术。

标签: 宫颈糜烂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