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有没有症状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有没有症状

有许多患者得了疾病却**不知情,因为他们并不了解身体偶尔出现的症状到底是代表哪些地方出了问题。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问子宫肌瘤有症状吗?其实一般来说,大多数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是不会出现任何症状的,知道做妇科方面的检查时她们才会知道。那么,也有一小部分女性还是会出现相关的症状,接下来小编带大家来看一看。

**,子宫出血是子宫肌瘤*明显的症状,有一半以上的患者会有这样的症状。其中周期性出血是*多的,周期性出血会表现在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周期缩短这几个方面,同时也能表现在月经不规则性的**流血。子宫出血一般都以黏膜下肌瘤和肌壁间肌瘤比较多些,而浆膜下肌瘤是不会引发子宫出血的。

第二,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是不会引起任何疼痛的,但仍旧有不少患者表示会有下腹坠胀感、腰背酸痛等。当浆膜下肌瘤发生蒂扭转以及子宫肌瘤发生红色变性的时候都会引起急性腹痛,肌瘤与子宫内膜异位症一起合并或者子宫腺肌症者也会出现,而且有可能痛经。

第三,引起白带增多。当子宫腔在增大,子宫内膜腺体在增多,加上盆腔已经充血,都会引起白带的增多。如果子宫或宫颈的黏膜下肌瘤出现溃疡、感染和坏死的时候,便会产生血性以及脓性的白带。这个比较容易分辨。

以上就是小编大家例举的三个方面得了子宫肌瘤的症状,所以女性朋友们不要再问到底子宫肌瘤有症状吗?为了以防大部分女性朋友在引发子宫肌瘤的过程中,并不会有任何的症状,我们还是要多做一些妇科方面的检查,并且可以选择定时去。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