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牌通缉犯自首 “奇葩”自首全因老同学带头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日讯,近日,广西扑克牌通缉令中方块7、8、9、10——林进仁、林建平、林建锋、林建晖。向宾阳警方投案自*。

林进仁、林建平、林建锋、林建晖。向宾阳警方投案自*。

近日,广西扑克牌通缉令中方块7、8、9、10——林进仁、林建平、林建锋、林建晖。向宾阳警方投案自*。

辽宁鞍山警方为了抓捕他们。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六进宾阳,并与广西警方合作,成功将网络通讯诈骗案中的5名嫌疑人抓获,但却有4条漏网之鱼,分别是林进仁、林建平、林建锋和林建晖。他们为了躲避追捕,藏匿于南宁、武鸣、广东佛山等地,隐瞒身份,在小工地和小工厂打零工为生。

而他们投案的原因很“奇葩”,因为“方块9”林建锋的初中同学公安部A级通缉犯吴春燕自*了,于是林建锋也心痒痒,老同学都自*了,我要不要也去自*呢?

为了结束这东躲**的日子,“方块9”林建锋与同村的涉案人员林进仁、林建平、林建晖联系,相约一起回来自*。

四人相约来到派出所投案后,为了纪念这一刻,还特地每人手里拿着各自的通缉令扑克牌,留下了一张特别的合影。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