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有那些症状呢?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有那些症状呢?在十个已婚女性中大概有6个是患有宫颈糜烂的,只是每个人的宫颈糜烂程度不同,有部分女性的较为轻微,在生活中症状不明显,未及时发现。但如果不积极*疗宫颈糜烂,对女性的危害极大的,可影响生育,甚至造成癌变。但是,目前女性患上宫颈糜烂主要以中青年女性为主,很多人存在疑问为什么小小的年纪还没有进行性生活就会患上宫颈糜烂呢?近几年来临床统计,宫颈糜烂主要在17-23岁的年轻女性身上,其发病率高达90%这一数值值得人们深深思。宫颈糜烂发病率越来越低龄化的现象,年轻女性需要引起足够重视。

**表示,宫颈糜烂按严重程度可以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病情越重症状越明显,也越多。

1、出现白带增多: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都会有白带增多,只是病情不同,增多的情况不同,白带的性状也不一样。糜烂程度小的,白带的量就会比较少,病情加重时白带的量比较多。而中度、重度宫颈糜烂患者的白带呈脓性粘稠状,甚至带有血丝。

2、出现外阴瘙痒:患宫颈糜烂的女性**分泌物会增多,分泌物刺激到外阴,导致外阴瘙痒、发热、红肿等,外阴出现这些症状不仅是患外阴炎的表现症状,也可能是宫颈糜烂引起的。

3、出现**出血:女性患宫颈糜烂时,长期不控制炎症,**会出现少量血性分泌物,特别是在性生活时出血比较严重。如果性生活有出血症状,不仅不能开展性生活,还必须到医院做检查。

温馨提醒:当女性白带出现异常增多,质地粘稠而且还还会伴有血丝白带、下腹部坠涨感同时同房还会出现疼痛的时候,就需要警惕是患上宫颈糜烂,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同时对于有性生活的女性应该也需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进行*疗,才能避免疾病变得更加严重。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