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看中医还是西医好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1、一般的我们在出现了病症就是会用到一些的药物进行*疗的。这些的药物大部分的都是西药。女性出现闭经也是可以用西药进行*疗的,比如是打一些的黄体酮,西药的***果是会很快的,还有一些人出现的闭经是因为有一些的器官上的病变,这个时候也是适合用西医进行*疗的,这个时候*疗的效果是会好很多的。

2、女性有一些的气血不足的时候也是会出现闭经的现象的,这个时候我们是要用一些的**进行调理了,我们中医对病症的*疗一般的都是要标本兼*的,这个是中医*疗的好处。有很多的***疗闭经效果也是很好的,这个时候我们是要找中医师进行开药的,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开的药方也是会有一些的而不一样的,不是一个药方就是适合所有的人的。我们也有一些的中成药是会有一些的*疗闭经的效果的,比如是用乌鸡白凤丸,逍遥丸都是可以的。这个时候要慎重进行选择。   中医西医没有说哪个*更好的,一般的出现了器官病变就是会用西医好一些的。也有时候是要中西医结合***果特别的好的。女性出现闭经不要不在意的,合理的*疗就是很重要了。

还有女性在平时也是要注意多吃一些的有营养的食物,不要有一些的偏食和厌食的行为的,这个也是会引起闭经的。

标签: 闭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