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回应快递员被打事件 顺丰集团总裁王卫称:不会放弃追回尊严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一段“快递小哥被扇耳光”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帖称,一位快递小哥不小心把一辆正在倒车的车剐了,之后车主下车又打又骂。根据网友上传的视频粗略统计,该车主一共扇了快递小哥六巴掌,整个过程中该快递小哥没有还手。

今日,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对于快递小哥被打事件的严正声明。对于责任,我们不会因愤怒而抛弃客观公允;对于尊严,我们也不会因理解而放弃追回!希望一线小哥恪尽职守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你们的安危牵动着每一个顺丰人的心。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人与人都是平等的”、“都是爹生娘养的孩子,出来挣*不容易,企业在这些时候出面力挺,对于员工及他的家庭都是莫大的安慰”、“**到底”。

事件回顾:

4月18日消息,近日网络上一则顺丰快递员遭京牌轿车车主打耳光的视频引发强烈关注。根据视频内容显示,快递员因与轿车车主发生剐蹭被打6个耳光,该车主边打边骂,快递员向其道歉后,车主称“说对不起就完事了”仍然继续打了快递员两个耳光。据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针对视频曝光的内容,顺丰集团总裁王卫朋友圈发文称,“如果这事不追究到底,我**配做顺丰总裁!”

网络流传王卫朋友圈截图

据了解,4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富贵园一区内,一名骑三轮送货车的顺丰快递员,在派送过程中与一辆黑色京B牌照小轿车发生轻微碰撞。轿车车主下车后连抽快递员耳光,并且辱骂该快递员,旁边有人劝说仍然不停手。

4月17日晚7时左右,顺丰官方微博对快递员被打一事回应称,“我们的快递小哥大多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不论风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务,真心希望发生意外时大家能互相理解,*先是尊重。我们已找到这个受委屈的小哥,顺丰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