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还能治好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还能*好吗

对于生育期的女性朋友来说,经常听到很多妇科疾病就是**炎,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等等,这些炎症给女性朋友带来很大的烦恼和痛苦,虽然用药可以快速缓解症状,但是遇到诱因又容易反复发作,时间长了导致宫颈糜烂,子宫肌瘤的发生,严重影响女性身体健康,到底这些疾病能不能*好呢?

患有子宫肌瘤,需要根据肌瘤的大小,以及身体症状来决定*疗方式,有的患者平时感觉没有什么症状,只有在做妇科B超检查的时候发现肌瘤,而且肌瘤很小,影响不大,建议注意调整饮食和心情,让肌瘤自己慢慢缩小甚至消失,饮食上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吃含有热量,脂肪过高的食物。

女性患有子宫肌瘤,如果出现明显的症状,比如月经突然不规律,量多,而且经常出现很多脓性分泌物,就要进行系统的调理,服用**可以有效缓解这些症状,**不能自己随便到药店去买,一定要到**的医院检查后,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用药,使用药物要足够疗程,不能半途而废,影响药效的发挥,导致子宫肌瘤增大。

严重的子宫肌瘤,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肌瘤增大导致腹部经常下坠,疼痛,连带膀胱,盆腔等也受到牵连,而且身体容易感染,各种妇科炎症并发,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尽早做手术*疗比较好,手术*疗方式也很多,选择合适自己的*疗。术后要注意休息,避免伤口受到严重碰撞,短期内活动量不要过大。

子宫肌瘤是女性的常见妇科疾病,虽然给很多患者带来烦恼,但是也不是不*之症,如果能够及时发现,对症系统*疗,是可以*好的,在*疗期间,最好能够少同房,做好卫生保健和避孕措施。同时在饮食上要注意调理,饮食要清淡而且规律,身体好的话可以适当做些运动,增强身体抗病能力。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