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

宫颈糜烂在现在医学上被称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糜烂的程度可以分为轻度、中度以及重度,其严重程度是根据女性患者宫颈糜烂的范围大小以及女性宫颈炎症程度的轻重来决定的。当患者宫颈糜烂的面积小于1/3时称为轻度,糜烂程度达到1/3-2/3时成为中度,当糜烂程度超过2/3是则称为重度。

在女性青少年时期,患有宫颈糜烂的几率会很低,绝大多数患者为有性生活的女性。根据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已婚的妇女中,60%~80%的女性都患上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而性生活较为频繁的女性或者***过多的女性,90%以上的都会患上较为严重的宫颈糜烂。导致女性产生宫颈糜烂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女性不洁的性生活、进行过多次的多次人工流产、过早的进行性活动以及***过多时,都会造成女性患上宫颈糜烂。另外女性清洁过度也是导致宫颈糜烂产生的原因之一。

宫颈糜烂早期的症状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患者出现宫颈糜烂时会出现白带会比平时多并且粘稠的现象,而且会出现下阴的分泌物增多的现象,分泌物一般会呈粘稠的状态,这些都是宫颈异常的症状。2.宫颈糜烂的患者偶尔会出现带有脓性或者血性的白带,另外患者常常会有身体出现腰酸、小肚子阵痛的情况,有时患者还会感到下腹重与坠痛的。

另外宫颈糜烂的患者还会出现当女性和异性性生活频繁时,会伴随想着在**时有接触性的出血现象,常感觉到下阴瘙痒,难以忍受,并伴有**的异味。4.有些宫颈糜烂的女性患者腰部会感觉非常疼痛难忍,当月经来潮时会出现痛经症状。随着宫颈糜烂的加重,患者易导致其他的并发症。另外宫颈糜烂患者常常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问题,也有少数患者会患上尿路感染。

宫颈糜烂并不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妇科疾病,因此患者不必过于担心。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的卫生问题,要注意勤换内衣**。另外当女性发现自己可能患上宫颈糜烂时,不要惊慌,及时到当地**的大医院进行*疗,切不要因小失大。在此小编在此祝各位患者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