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为什么会患宫颈癌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为什么会患宫颈癌

宫颈癌是发生在女性生殖系统的恶性肿瘤之一,每年有很多女性因为宫颈癌丧命。早期宫颈癌的*愈率较高,中晚期*愈率较低,但是并不是没有*愈的可能只要及时发现,积极*疗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缓癌症的发展,甚至达到*愈的目的,从而延长患者的寿命。那么女性为什么会患宫颈癌呢?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宫颈癌的具体病因。

1、虽然目前的医学水平很难清楚地了解宫颈癌的发病原因,但是有关的数据表明,一些经常进行人工流产的女性相对与其他女性更加容易患宫颈癌,因为在手术的过程中会对女性子宫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这类创伤长期积累救护使子宫正常细胞发生癌变,从而导致宫颈癌的发生。还有多产的女性在生产过程中造成子宫损伤发生病变,引发宫颈癌。

2、一些女性初次性生活时年龄较小,对子宫造成伤害比较严重,但是并没有及时地*疗,经过较长时间就容易导致癌变,同时一些女性由于在性生活的过程中,性生活过于频繁,经常更换***,发生感染的几率较高,宫颈炎等慢性疾病发生癌变导致宫颈癌。女性**感染人**瘤病毒、人*细胞病毒等会影响子宫的健康,使子宫发生一系列病变。

3、数据表明一些在生活中卫生习惯不好的女性更容易患宫颈癌。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及时清洗**,或者有**炎没有及时*疗,导致有害细菌入侵子宫,同时食物中营养不良也与宫颈癌的发病有很大关系。长期吸烟的女性由于自身受到严重致癌物质的影响比较严重,会损害自身的免疫系统,因此也比一般人更加容易患宫颈癌。

宫颈癌由于发病因素不完全确定,因此*疗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因此广大女性要想保持健康就要积极的预防宫颈癌,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卫生习惯,远离烟、酒等容易致癌的物质,多食用新鲜的果蔬,减少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定期参加妇科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就医,同时要全面的了解性知识,保持性卫生。

标签: 患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