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婚会得子宫囊肿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刚结婚会得子宫囊肿吗

子宫囊肿是慢性宫颈炎所表现的一种症状,主要是由于宫颈糜烂在愈合的这一个过程中,会由于新生的鳞状上皮会在一定的几率上覆盖宫颈腺管口或伸入腺管,从而将腺管口阻塞,由于腺管周围的一些结缔组织出现增生情况会形成在宫颈内部,这些情况就会产生所谓的子宫囊肿了。

虽然子宫囊肿的情况是由于宫颈炎所导致的一种妇科疾病,而许多宫颈炎都是由于性生活过早、不洁的性生活习惯、以及多次人流这些方面的情况,才会导致的。现在有许多人婚前就有性行为,所以有可能是婚前的性行为才导致了子宫囊肿的情况,所以它本质上和结婚是没有太大关系的。

许多女性朋友都会以为得子宫囊肿的情况必须是一定要是在结婚了之后,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因为在现在这种性生活方面十分开放的情况下,就算是在婚前也是会存在着性行为的情况,而这些所谓的性生活,在由于各种习惯上没有注意,以及过早的情况下,都是会使宫颈处方面出现一定的损害,这些损害情况也是会出现宫颈炎、宫颈糜烂等情况,从而就会有一定的几率引起子宫囊肿。

所以说,是否是结婚的情况并不是与得子宫囊肿的情况直接挂勾,并且是许多的女性朋友身上,就算是不结婚的情况下,得了子宫囊肿的情况也是比比皆是,因此,刚结婚或者是结婚后都不是判定是否得子宫囊肿的标准之一。

说到底,刚结婚也许是会得子宫囊肿,但是根本的原因并不是结婚才会有一定的几率得子宫囊肿,有可能是结婚前由于各种情况已经慢慢形成了子宫囊肿这样的疾病,只是刚好碰巧在刚结婚时被发现,所以才会误以为刚结婚就会得子宫囊肿。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