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术后休息多久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术后休息多久

子宫肌瘤是影响到女性朋友的一种妇科病,由于它的存在是有可能是引起其它方面的病变情况和受孕困难的情况,所以在发现自己得了子宫肌瘤后,**时间应该要及时进行手术,并且是通过手术的*疗后,都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的。

子宫肌瘤的情况一般通过手术是可以有两个方式的,一个是传统的开腹手术,一个是微创方面的手术,其实在这两个手术中,传统的开腹手术是更为全面的,尽管它是会导致开腹动刀方面的情况,但是由于开腹的手术可以全面性观看到子宫内部的情况,所以不会导致遗漏了哪一些肌瘤的情况。而微创手术需要不需要开腹,避免患者经受开刀方面的手术,但是却因为视野性的局限性,所以无法全面观察到子宫内的情况,所以会导致有一些死角处的肌瘤情况无法摘除。

微创手术由于无需开刀,所以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手术切口,所以在休息的时间方面,一般根据不同人的体质问题,所以一般是在1周到2周的时间就可以**到一定的体力,保持自己日常的一些情况不会受到影响,当然,仅限于干一些日常方面的轻活方面,重活*好是在一个月后吧。

开腹手术由于是需要开刀,所以身体的手术切口存在是会导致休息的时间需要较长,一般是需要2周到4周左右,而且在休息了2-4周后,是可以适当做一些比较轻的活,一些较重或者是激烈的运作还是要休息一个月后再进行比较好。

在这两个手术的术后,由于它手术的过程中影响到身体的不同程度,所以休息方面的时间性也是不同的。但一般都是一个月之后就可以做到一定的重活,做轻活方面的话,微创手术一般在1周到2周后,开腹手术一般是在2周到4周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