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得宫颈癌的原因是什么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引起得宫颈癌的原因是什么

宫颈癌是一种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十分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一般宫颈癌是可以分为原位癌和浸润癌的,原位癌的高发年龄段是在30~35岁之间,而浸润癌的发病年龄段普遍是在45~55岁之间,由于现在发现宫颈癌的情况有年轻化的现象,所以在出现了宫颈癌后,如果是及早*疗,是可以达到*愈的情况,并且在某一个程度上,是可以降低死亡率的。

由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现在是比较频繁的,所以会有许多女性朋友会问,是什么样的原因会导致得了宫颈癌方面的情况。而在发现因素的情况时,女性朋友才能够起到一定的预防情况。

一般会得宫颈癌的原因是以下的这些:

1、病毒方面的感染,由于一些HPV的持续感染病毒是导致宫颈癌的一个主要危险因素,而且现在90%的宫颈癌患者都是存在着高危型的HPV感染情况。

2、性行为方面的情况,由于过早的性生活或者是频繁换***的情况,都是会导致子宫方面受到一定的损害,或者是感染到一些细菌方面,所以会造成宫颈癌的情况出现。

3、其他生物学方面的因素,一些沙眼衣原体,或者是单纯疱疹病毒等方面的情况,都是会导致感染了HPV的病毒后,由于HPV的病毒情况出现一定的感染和突变,都是会使宫颈癌方面的发作情况有所增高。

4、其他方面的一些行为,比如是营养不良、卫生条件太差、或者是经常不注意卫生等多方面的生活习惯。

因此,知道了是什么样的因素引起了宫颈癌的情况后,就更要懂得如何预防宫颈癌方面的情况出现,并且在这样的情况下,是能够多加注意的话,是会使女性朋友远离宫颈癌方面的困扰,从而使身体方面能够正常运转。

标签: 宫颈癌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