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有宫颈糜烂用什么药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的病是女性非常常见的妇科上的疾病,很多的女性都有这个病的,未婚的有这样的情况,结婚生子的女性更容易患上这个病的,因为宫颈糜烂的病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一种重要的疾病,和生活习惯有直接的关系的。

以前就有宫颈糜烂的病症呢,当时就是有一点点的瘙痒的情况发生的,经过检查说是轻度的糜烂症状,不需要*疗的,只要生活中多注意就可以了,问题是生活中注意了,病情也没有得到好转的,现在是哺乳期这个病还是没好咋办。

1、哺乳期有宫颈糜烂的疾病如果是轻度的是不需要*疗的,先观察看情况再决定的,等哺乳期过后再进行*疗不迟。如果情况严重的,是重度的宫颈糜烂的疾病,*好是采用物理的方法进行*疗的,基本不需要用药的,这样对孩子大人都没有影响的。

2、哺乳期有宫颈糜烂的疾病一定不能用药的,这个时候孩子吃奶是有影响的,以免造成孩子发育不良的情况出现,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疗的,可以手术*疗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也不耽误哺乳的。

3、宫颈糜烂的疾病是一种炎症性的病症,这个时候,口服药物对孩子一定是有影响的,建议等孩子不吃母乳的时候再*疗的,这期间一定要调整好饮食的,不能有性生活的,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要***的*疗好的,****。

4、宫颈糜烂的疾病不可怕的,问题是现在孩子哺乳期呢,有宫颈糜烂的疾病是不能药物*疗的,这样对孩子大人都是有影响的,建议可以用栓剂进行*疗的,同时饮食上要调整的,不吃辛辣的食物,多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类的食物。

哺乳期有宫颈糜烂的疾病一定要引起注意的,这个时候*好是不用药的,情况不严重的不需要*疗的,观察情况决定。如果是重度的宫颈糜烂的疾病就要选择对孩子****的*疗方法了,期间的饮食要清淡,不吃辛辣的食物,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