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怎么看懂精子化验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男性在工作和生活中所承担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男性为了打拼事业而忽略了自身的健康,导致**质量下降,造成不育等疾病。面对这种情况,男性朋友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化验是一种*为常见的检查方法,根据化验得出的一系列指标可以准确判断出男性的**健康状况,下面就由**为大家介绍怎样看懂**化验单。


1.**量。**量偏少会严重影响男性的生殖能力,一般来说如果男性在5日内没有拍过精,在第六日的排精量要达到3毫升才算正常,如果不到3毫升就属于**量偏少,需要作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原因。

2.**酸碱度。正常男性**的pH值应该处于7.2-8.9之间,即呈弱碱性,如果男性的**偏酸性,说明男性的**活力不佳,**代谢率过低,如果碱性过强也是如此,只有处于正常的酸碱度范围才能算是健康的**。

3.**数量。正常成年男性每毫升**中应该含有6千万—1.5亿个**,如果少于这个标准就说明**数量偏少,如果**数量在1千万个以下男性基本无生育能力,即患有我们常说的无精症。

4.**成活率。**成活率常用0和+来表示,+越多表示**活动能力越强,一般来说,正常成年男性的**存活率应该在85%以上,畸形**数量不超过**总数的20%。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看懂**化验单的介绍,近年来男性不育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主要的原因就是**质量下降,很多患者去医院进行**化验,拿到化验单后却看不懂,而医生也没有足够的时间一一进行讲解,因此我们在这里对化验单上一些主要的指标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为患者朋友提供一些有益的帮助。

标签: 精子化验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