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性不育的几大主要原因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不育是困扰着许多男性及其家庭的问题,很多家庭为了能有自己的孩子,四处奔波求医,这使得男性患者承受了许多的压力,对男性的健康和自尊都有着极大的影响。事实上,男性不育的成因十分复杂,有很多种因素都可能导致男性不育,因此,要想*好不育,一定要先查找出病因,再对症施*,才能取得理想的***果,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导致男性不育的几大主要原因。

一是精索静脉曲张。精索是长在男性的阴囊和腹股沟中间的静脉丛,与男性上腹部的大血管相通,当男性出现精索静脉曲张时,静脉丛会出现肿大、迂曲,使血液流速变慢,影响血液循环,本来应该流到睾丸处的血液受到阻碍,使睾丸的温度升高,而过高的温度不利于**的生成和存活,从而导致男性不育。二是性器官先天畸形。有些男性的性器官先天发育不良甚至畸形,对于这种情况,越早发现***果越好,儿童时期进行手术往往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而成人性器官畸形则很难矫正。在此提醒各位父母,一定要注意自己孩子的性器官发育情况,如果出现了畸形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疗,以免影响孩子以后的生育能力。三是内分泌失调。男性内分泌失调,黄体生成素、高泌乳素等激素的分泌异常会导致男性的睾丸产生病变,从而导致男性不育。读了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男性不育会影响到整个家庭的幸福,因此大家应该引起充分的重视,如果婚后很久还没有孩子就要考虑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尽早发现问题,尽早进行*疗,才能尽早**健康。

标签: 男性不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