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精症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已经出现了少精症疾病,该疾病虽然属于一种生理疾病,但是也会对男性的心理有着严重的影响,因为该疾病属于性功能障碍方面的因子大多年轻行未生育的男性比较关心该疾病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生育能力呢?要想知道这个大家就必须了解少精症的发生原因。

患上少精症的原因可能有下面几种:


1、精索静脉曲张 :导致男性朋友出现少精症的众多原因中,精索静脉曲张是*关键的原因,精索静脉曲张使睾丸的局部温度升高,血管活性物质大大增加影响睾丸生精功能。

2、睾丸功能障碍:这是导致男性朋友少精的主要原因,如先天性睾丸发育不良和隐睾、往往也会发生结合腮腺炎并发睾丸炎等影响和破坏了睾丸组织进而就影响到了生精的能力,如果生精能力降低之后,那么自然会对生育能力有一定的影响。

3、环境因素:很多男性朋友常常在高温作业或者城市在有放射环境以及化学毒品的环境中进行生活和工作,那么都有可能损害到**能力。

4、其他原因:**腺炎症,精阜炎、内分泌障碍都或多或少会对男性朋友的**质量有一定的影响,还有一些是因为男性朋友精神压力过大,常常紧张那么也有可能导致少精症发生。

以上就是男性朋友少精症的原因介绍了,因为少精症会直接影响到男性朋友的生育能力,男性朋友在平常一定要注意该疾病的预防,精索静脉曲张,**腺增生疾病等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当患者朋友出现这些疾病的时候就要及时的采取控制措施,以免病情发展到手精症这时*疗起来就相当困难了。

标签: 少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