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少精子症是什么病因?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少**症是很常见的一种导致男性不育的疾病,对男性的生育情况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少**症不能得到及时的*疗,那么就会对男性的身体产生非常大的损伤。少**症的诱发因素有很多,男性的很多疾病都会导致少精症的出现,那么什么疾病会导致少**症,下面就来看一下。

1.免疫力低下:男性自身的免疫力低下会导致男性患上很多的疾病,还有一种是生殖免疫力的低下,这种生殖免疫力的低下,是能够影响生育能力的。抗**的抗体会对**的产生和运输都有着很大的毁坏作用。


2.内分泌异常:男性的很多功能都是依靠在内分泌正常的情况下才能顺利进行的,生精主要是依赖下丘脑、垂体、性腺的功能正常,内分泌失调会使这一过程有了变化,从而影响到男子的**的数量和质量,容易使男性患上少**症。

3.精索静脉曲张:男性如果患上了精索静脉曲张是十分容易导致少**症的出现的,因为精索静脉曲张这种疾病会使睾丸的温度增加,从而影响到**的生成。**对温度是十分敏感,而且是不喜高温的,所以精索静脉曲张是可以导致男性的少**症的。

4.生殖道感染:生殖道的感染主要就是尿道炎,生殖道的感染对男性的身体十分不利,会导致男性的身体出现很多状况,其中一条就是男性的少**症,因为感人会影响**,从而给**造成伤害,使**减少。

以上就介绍了哪些疾病能够导致男性的少**症的发生,引起少**症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仅仅这几种疾病。所以男性的朋友要对少**症有着足够的认识和重视,定期的去医院做检查,找出问题所在,对症*疗。

标签: 少精子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