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阴茎短小妻子该怎么办?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短小*先对于男性来说心理上肯定是很自责难过的,不仅无法使得自己的妻子有一个快乐的性生活,内心也会受到很大的打击,所以这个时候作为妻子一定要鼓励、安慰自己的丈夫,**短小只要进行手术*疗是可以*愈的,男人**短小妻子该怎么办呢?

作为妻子在男人**短小的时候该怎么做,下面就一起来详细的介绍下;


1,正常男人的**勃起时的平均长度有11厘米,当疲软后平均长度应该在5到6厘米之间,疲软时的平均长度是5-6CM,要是低于这个正常值就属于短小,对于性生活方面多少会有些影响,作为妻子应该给予丈夫鼓励,可以通过**技巧来提高性生活质量。

2,要是**短小的问题确实影响到了夫妻感情,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是否符合做**延长手术,手术总有一定的风险,最好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检查和手术,通过手术后可以使**体外延长3到5厘米,可以大大提高性生活质量。

3,**延长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也要注意阴部清洁,禁止进行性生活,等伤口痊愈后最好在一个月后才可以进行性生活,在休养期间还应该注意饮食,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类食物。

**短小会引起心态上的不平和,能使人处于一个烦躁消极的情绪当中,还会经常的发脾气,这些都是无法正常性生活造成的,所以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一定要保持心态上的平和,不要易怒。

总之,**短小对于男性来说危害很大,虽然没有危机到生命健康的问题上,但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心理障碍,**短小还是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一下,看看到底是哪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还有就是不要熬夜,保持一个充足的睡眠。

标签: 男人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