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美发产品会影响男性生育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知心人皆有之,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也是如此,在生活中,很多的男性朋友会经常用一些美发产品来型出漂亮的发型,自己更加的有美丽,苏不知,这样会对于男性朋友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有**提出,如果男性朋友常用美发产品会影响他们的生育力这是真的吗?带着疑问,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很多人都知道,发胶是很多爱美男女性朋友的一个必备品,它使用非常的方便,而且还可以快速定型出漂亮的发型。但是,据*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孕妇如果在怀孕初期总是接触这些美发用品,比如说发胶、定型水等物品,就有可能会增加男性婴儿患有尿道下裂的一些风险。而尿道下裂这一疾病会严重影响男性朋友排尿功能,严重的还会破坏生育能力。在此同时,成年男性朋友如果长时间的使用美发产品,对他们的生育能力也有*大伤害。


其中,相关的研究人员对差不多百名成年的男性朋友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对于长期使用发胶的男性朋友,他们的**活力、数量明显低于其他人。

其实研究指出,这种现象可能是由于发胶中含有化学物质磷苯**酸盐所造成的,因为它会破坏男性朋友的激素水平。而且现代研究也已经证明,对于防腐剂、美容美发用品等含有一些雌激素样作用的物质,通常也会影响男性朋友的性腺发育,这样就会破坏内分泌轴的调控,从而就导致激素水平异常。从男婴方面来讲,就有可能会引起性腺发育不全综合征,这些性腺发育不全综合征通常包括尿道下裂、隐睾;而对于那些已成年男性的朋友而言,就可能诱发弱**症和睾丸癌等。

以上介绍了关于常用美发产品会影响男性生育力的内容,所以相关的**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不管是影响生育能力,或者是诱发弱**症和睾丸癌,以防万一,男性朋友都应该少用此类产品,这样才可以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男性生育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