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死精症的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死精症对于男性来说影响是很大的,*常见的就是会导致不育的发生,从而影响到家庭的稳定,因此男性如多年不育查出有死精症的,一定要及时防*。可以选择一些偏方来*疗,下面给死精症患者介绍其中的*疗偏方。

一、**偏方:五子衍宗丸加减 :紫河车 ,桑椹子 ,枸杞子 ,五味子 ,桑寄生 ,川续断 ,知母 ,黄柏 ,菟丝子 ,覆盆子 ,车前子各适量,加水煎服,对于肾阴亏虚死精症适宜。

二、食疗偏方:山药杞子粥:山药 ,枸杞子 ,桑椹子 ,粳米 各适量,如患者检查发现**中有红细胞,可再加适量的土茯苓末,煮粥温服,对于肾阴虚型死精症者适宜。

三、**偏方:羊睾丸巴戟汤:羊睾丸 ,巴戟天 ,仙茅各适量,先把羊睾丸切开,把两药研成药末后放到羊睾丸中后合好,放锅内蒸熟即可食用。适合肾阳虚型死精症。

四、**偏方:黄精母鸡煎: 黄精 ,大枣 ,山药 ,羊睾丸各适量,母鸡一只 ,先把母鸡清洗干净,然后把以上药物装到鸡腹肉, 大枣先去核,切成小块,不用放鸡腹内,放锅内即可,然后加水适量文*煮烂即可, 去药渣,食鸡肉、羊睾丸和大枣,对于肾气虚型死精症适宜。

综上所述,我们上面为各位介绍的这些草药及食疗,**偏方对于死精症都是有一定的*疗改善效果的,患者平时不妨选择食用,当然对于死精症患者来说,*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来服用一些可以提高**质量的药物来*疗,这样会有更好的效果。死精症患者在*疗的同也要注意生活饮食的调理,平时要多注意锻炼身体,同时戒烟酒,多吃绿色蔬果,这些对于**质量的改善都是有帮助的。

标签: 治疗死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