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油条情有独钟或引起不育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传统早餐是油条加豆浆,很多人每天早上都要吃这些东西,甚至到了每天必吃的地步,感觉没有油条的早餐不是早餐,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油条对男性来说可能是导致男性不育的一大杀手,因为绝大多数人不会将这两者联系到一起。油条这一美食真的会导致男性不育吗?这其中又有什么的原因呢?

很多男性喜欢传统早餐油条,但是油条在制作过程中会使用明矾(铝)添加剂,加工油条时,为了油条成型、好看,常常使用抗结剂、固化剂、染色料等含铝添加剂。对于处于生育阶段的男性来说,长期进食油条这种含铝量很大的食物,容易导致体内铝元素的含量超标,进而导致不育症的发生。

为什么体内铝元素超标会引起不育症的发生呢?

铝元素并非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但是人们每天都能接触到。比如,炒菜用铝锅,在炒菜时加点醋就导致少量铝的溶解,并且伴随食物进入到人体内。

对于生育期的男性,铝元素含量在体内超标,会导致睾丸产生**的环境发生轻微的异常,导致**的生成阻滞,成熟**的数量会大幅度减少,质量都降低,进而影响到男性的生育能力。同样,生育期女性铝元素超标则会导致胎儿发育异常。而且,儿童如果体内的铝元素长期超标就会导致儿童发育迟缓。

原来油条中的铝元素是导致不育的真正杀手,然而,在油条的制作过程中却不能减少或者避免铝元素的使用,这就给长期食用油条的人带来了健康隐患。虽然油条作为我国的传统美食,但是并不代表就是健康。长期食用油条可能会导致不育,但是并不代表不能吃油条,偶尔去吃一次两次并不会引起体内铝元素超标,关键还是有合理的饮食习惯。

标签: 不育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