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怎么治疗才好呢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这种疾病会让很多女性忽略掉,把这种疾病当做小病来*疗,甚至置之不理。我们应该对这种疾病要早发现早*疗,以免把小病发展成大病,那这种疾病到底应该怎么*疗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1.日常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到不抽烟不喝酒,并要注意休息。

2.患者饮食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可多食蛋类、肉类、奶类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

3.避免分娩时器械损伤宫颈,如果生育难度大,可以采取剖腹产的生育方法。

4.性生活时及时采取避孕措施,可以有效降低人工流产,引产的发生几率,会减少人为的损伤和细菌感染宫颈的机会。

5.要注意性生活卫生,适度的控制性生活,**婚外性行为以及不要在经期**。

6.产后发现宫颈裂伤应及时缝合。

7.只要是月经周期过短、月经期持续较长的患者,应该积极的进行调理。

8.可以长期坚持外用 凊霏姝丽 ,对于调理病情是很有帮助的。

宫颈糜烂一般有三种情况,有轻、中、重三种糜烂。假如是育龄期的妇女,宫颈轻度糜烂,又没有任何的症状可以不进行*疗。这里有一些生理性的因素导致糜烂,假如是中到重度糜烂,一定要在**的医院得到确诊后除外是宫颈癌病变以外可以做一些物理*疗,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微波、激光、冷冻、射频消融,这些*疗比较有效。一般 *疗一次可能会好,多则两次。

做女人不容易我们要学会爱自己,我们为生活操累我们就更应该为自己的身体负责,我们不可以对自己的身体置之不理,以为小病随便吃点药就好,往往这种想**给人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我们要对症下药。面对疾病我们**不可以手软,我们要进行=根本性的*疗,我们要学会爱惜自己学会懂得珍惜自己,身体是自己的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不可以对自己置之不理只管怎样**。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