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症状常识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由病原体感染宫颈粘膜引起的 ,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平日里宫颈肥大对女性没有多大的危害,但是怀孕时会带来很大的伤害。在当今社会上女性朋友的压力是越来越大,而随之而来的就是五花八门的妇科疾病,又有的女性朋友由于羞涩不愿意说出来,不及时接受*疗,导致疾病**天的严重。据统计宫颈肥大在妇科病中占很大的比例,希望可以引起广大女性的注意。现在小编告诉你宫颈肥大有哪些症状?

1、轻者无明显症状

轻者可无全身症状,当炎症沿子宫骶骨韧带扩散到盆腔时,可有腰骶部疼痛,下腹部坠胀感及痛经等,每于排便、时加重。

2、白带增多

患有宫颈肥大时,女性白带会异常增多,关于一般宫颈肥大病人而言,白带变多是宫颈肥大的主要症状之一。患急性炎症时,白带常呈脓性,且伴随下腹坠痛,尿急、尿痛、尿频、等症发生。炎症转为慢性时,白带常呈乳白色黏液状或黄色脓性。这是比较常见的宫颈肥大的症状。

3、宫颈出现略微糜烂

宫颈肥大后宫颈会出现略微糜烂,当病情较严峻时,肥大的宫颈表面由于损伤或炎症刺激亦会出现鳞状上皮脱落及柱状上皮增生,故而天生略微的糜烂。但经过*疗后,宫颈表面会重新被鳞状上皮遮盖,又回复其光滑外观。

小编温馨提示,其实对于宫颈肥大来说,只要我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多了解宫颈肥大的严重性,然后加强对宫颈肥大的预防,如果一旦出现宫颈肥大的症状的话,科学的进行*疗。 在平日女性一定要留意自己的生活环境,尽量的避开一些不好的因素,躲开疾病的发生,上述就是关于宫颈肥大常见的症状有哪些的介绍,在此小编建议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问题。如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什么特殊情况尽早检查确诊对症处理,切勿自己自行诊断*疗,希望上述内容能帮到您。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