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患子宫肌瘤后应该如何治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社会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饮食水平也越来越高,但是饮食却越来越不安全。有的饮食中含有大量的激素,大家都知道,女性身体内如果激素水平高于正常水平,就会造成很大的健康隐患。很多妇科疾病就呼之欲出,子宫肌瘤就是其中的一种。大家都知道子宫肌瘤的致病原因,但却对子宫肌瘤的*疗方法了解甚少,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应该如何*疗子宫肌瘤。

1、病情较轻时。当患子宫肌瘤患者无明显症状,此时病情较轻,并且无恶变的征兆时,则不需要特别*疗,在饮食上稍作注意,或者采用食疗的方式,并定期随诊观察即可。

2、当病情进一步发展时,就需要进行药物*疗了。药物*疗时,应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切不可自己胡乱吃药,导致不良后果。用药上多是会选择一些激素类的药物,通过控制激素来抑制子宫肌瘤的生长。

3、当子宫肌瘤患者病情较为严重时,就需要进行手术了,手术有几种方式。而手术的方式选择取决于患者年龄、有否生育要求、肌瘤大小及生长部位、医疗技术条件等因素。手术分为:肌瘤切除术,子宫切除术,子宫动脉栓塞术。对于未曾生育的女性,不建议使用子宫切除术。聚焦超声*疗。聚焦超声时通过,超声波将局部温度提高至65℃以上导致肿瘤发生凝固性坏死而起到*疗的作用。但手术有副作用,会出现皮肤烫伤、临近肠管损伤、血尿等,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谨慎。 子宫肌瘤的*疗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具体要选择那种办法,要在医生诊断后确定。女性朋友,切不可因为子宫肌瘤为良性肿瘤,就对其不加以重视。任何小的疾病都有发展为大病的可能性,更何况是子宫肌瘤。女性朋友在发现类似于其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