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癌的早期能治愈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我国女性*常见的癌症之一,也是女性生殖器常见的恶性肿瘤。原位癌高发年龄为30~35岁,浸润癌为45~55岁,近些年来时代不断进步,宫颈癌逐渐年轻化。多个***或是过早发生性关系与宫颈癌发病率提高有着密切关系。

早期的宫颈癌可以*好吗?近几十年宫颈细胞学筛查的普遍应用,宫颈癌和癌前病变患者得以早期发现和*疗,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已有明显下降。由于现如今年轻的女孩处于性活跃期,雌激素水平和**频率均较高,故更易以**出血为*发症状。此外女性白带增多也是宫颈癌常见的早期症状,剧医学数据表明约百分之八十的女性宫颈癌患者有白带异常增多此症状。

早期宫颈癌多无症状,与慢性宫颈炎无明显区别,有时甚至见宫颈光滑,尤其老年妇女宫颈已萎缩者。症状主要表现为**流血,年轻患者常表现为接触性出血,发生在性生活、妇科检查及便后出血。年轻患者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周期缩短、经量增多等。老年患者主要为绝经后不规则**流血。

**排液女性患者常诉**排液增多,白色或血性,稀薄如水样或米汤样,有宫颈癌腥臭味。晚期因癌组织破溃,组织坏死,继发感染等,有大量脓性或米汤样恶臭白带排出。晚期症状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癌肿**或累及输尿管时,可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晚期可有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

看到以上小编描述的宫颈癌症状,女性朋友应该时刻观察自己细微的变化,如白带异常增多,**出血和绝经后的异常**出血女性要提高警惕了。除了这些我要定期去医院做一些检查,宫颈癌早发现早*疗*愈率是很高的。

标签: 女性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