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宫颈癌治愈率高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这个病吧是大多数女性常见恶性肿瘤,对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现在还不清楚,那些早婚、早育、生了好几个孩子的以及性生活紊乱的妇女得病的概率较高。开始的时候没有任何症状,后期就会发现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出血。现在来说*疗主要是手术和放射*疗,也有采用**和西药结合起来综合*疗,那宫颈癌能*好吗?

早期宫颈癌*愈率还是很高的,但是早期大多没有症状,不容易被发现,有些人可能认为是慢性宫颈炎,老年妇女宫颈已萎缩了的会出现宫颈光滑。

症状主要有:**出血:年轻的病人大多表现为接触性出血,也就是性生活、妇科检查及便后出血。出血量可多可少,一般根据个人病情的严重程度而定。早期的时候出血量少,晚期病灶大了出血也就多了,一旦侵蚀较大血管可能引起致命性大出血。年轻患者有的出现经期变长了、但周期变短、经量增多等。老年患者常表现为绝经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规则**流血。 **排液:患者常自己说**排液增多,白色或血性,稀薄如水样或米汤样,腥臭味。晚期因癌组织烂了,组织坏死了,继发感染等,有大量脓性或米汤样恶臭白带排出。晚期癌的症状:根据病灶侵犯范围出现继发性症状。病灶波及盆腔结缔组织、骨盆壁、**输尿管或直肠、坐骨神经时,常听病人自己说尿频、尿急,**干、里急后重、下肢肿痛等,严重时导致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发展到*后就是尿毒症了。到了疾病末期,患者就出现消瘦、贫血、发热及全身衰竭。

但是一般到了中晚期才发现,到那时候*愈率就很低了。所以如果你有怀疑,尽量做个**镜和活体组织病理检查来排查一下,以做到早点发现子宫颈癌。 如果平时不注意经期的卫生,性行为混乱以及有一些慢性的宫颈疾病的人得子宫颈癌的机率比平常人高。我们作为女性一定要洁身自爱,卫生保健,定期做一下妇科普查。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