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是不是容易复发呢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子宫肌瘤患者很担心日后还会复发,其实面对这样的严重疾病一定要小心才行的,有的子宫肌瘤患者做了手术*疗之后,病情也有了很大的好转,但是如果不注意调理,确实是很容易出复发的,那么得了子宫肌瘤之后复发的几率高不高呢,简单的给介绍一下。

子宫肌瘤的*疗方法很多,根据患者年龄、体质、肌瘤的大小,以及伴随症状等做不同的*疗。如果患者没有贫血症状,肌瘤小于5cm,无明显伴随症状或年龄近50岁,即围绝经期的患者,是可以采取保守*疗的,即口服药物*疗,但有一个前提是,宫颈无病变。如果患者年轻,贫血症状突出,则40岁以下宫颈条件好可以行次全子宫切除术,贫血较轻者可行子宫动脉栓塞术(有的称介入*疗,可保留子宫),但此方法不能**以后***。子宫肌瘤剔除术后患者需避孕2年。并做好以下几点以防复发:避免雌激素的长期和过度的刺激,合理使用激素类药物,保持健康稳定乐观的心态,妊娠可使肌瘤发展加快,故应避孕,减少妊娠次数,肌瘤患者不宜使用口服避孕药,因内源性和外源性雌激素的刺激均可使肌瘤发展,也不宜安放宫内节育器,易造成子宫出血增多,可采用其它避孕的方法。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功能和抗病能力。均衡营养,合理进食,避免因微量元素的摄取不足和利用障碍而导致肌瘤的复发。其实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来说正确的饮食才能够预防复发的,大家都知道子宫肌瘤也是非常严重的,如果不好好的调理的话,是很容易出现复发的,因此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来说,预防复发的情况是很重要的,关于子宫肌瘤的复发还是很有必要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