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发生会有哪些症状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种癌症发病率是越来越高了,所以现在人们听到癌症这个词都吓得魂飞破胆,大家都很担心自己会患上癌症。而各种癌症中,宫颈癌是对女性健康影响*大的,也是女性们*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疾病。调查研究中宫颈癌的发病率占了百分之60,属于女性高发癌症。而平日里女性可能看到自己的分泌物增多,却不知患了什么病,又不好意思去医院就诊,结果病情一耽误,越来越严重。殊不知在潜移默化中患了宫颈癌 。那么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宫颈癌发生会有什么症状?我们也好提前做好防护措施。

1.**分泌物增多也是患宫颈癌的可能性。大多数女性会出现**排液,液体为白色或血色,稀薄如水并且带有一股腥臭味。在宫颈癌晚期就更明显伴随着米汤样或浓烈的恶臭白带。

2.宫颈癌晚期的现象,患者会不停地想要上厕所,总感觉尿不完。出现尿频,尿不尽。有些患者甚至便秘,下肢会感觉疼痛。癌肿**或累及输尿管时可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晚期可有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

3.身体症状宫颈癌发生以后,宫颈癌患者,往往出现消瘦、贫血、发热、食欲变差、全身衰竭、恶病质等症状,这些看似一般的症状,往往预示着宫颈癌发生,应时刻注意,不可掉以轻心。

4.患宫颈癌*常见的症状是**出血。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流血。年轻患者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老年患者一般为绝经后不规则**流血。一般外生型较早出现**出血症状,出血量多;

以上就是得了宫颈癌的症状, 所以女性朋友要提前的做好预防措施,以免得这种癌症。因为这样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和家庭的幸福。所以女性平时要多关注自己身体的变化。 得了宫颈癌的患者,不要碍于面子,不去医院接受*疗,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去*疗,以免耽误病情,使病情恶化,导致不良的后果。一旦出现以上任何一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就诊。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