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吃什么药好呢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的发生病因确实是有一点复杂的,为什么会有很多的女性产生宫颈糜烂,这和女性自身的身体情况有关系之外,还和外界关系也是有一定的联系的,一旦出现女性宫颈糜烂之后呢,肯定是希望尽快的进行*疗才行的,不知道宫颈糜烂用药物*疗行吗,如何选择药物呢?

宫颈糜烂按照病情的轻重,是有分期的,如果是在初期的宫颈糜烂患者的话,建议可以选择妇科千金片,它是中成药,有单面针、穿心莲、党参、鸡血藤等药组成,可清热除湿益气化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口服*疗。这些药物的主要作用就是清热利湿,活血化瘀,将这些药物进行煎煮然后服下.对于*疗宫颈糜烂效果也是不错的。具体药量疗程根据病情的具体情况来定。除了妇科千金片,宫颈糜烂初期患者也可以服用宫颈炎康栓,它的作用是清热燥湿,去腐生肌,是由苦参、苦杏仁、冰片等组成的,尤其是对于宫颈糜烂属于带下湿热证候的患者,有很好的**。对于宫颈糜烂初期患者,那么是可以选择消糜栓来*疗的,这不是口服的,是**用药,对霉菌性**炎。宫颈糜烂等都有**。*疗宫颈糜烂还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采取一些醋酸氯己定栓,其实醋酸氯己定栓一般都是直接作用于外部。宫颈糜烂的药物*疗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一些轻度的宫颈糜烂患者可以选择合适的药物才行的,比如上面的药物对于缓解轻度宫颈糜烂效果非常不错的,有的时候在*疗一些霉菌性感染的宫颈糜烂患者是非常显著的,希望上面的一些药物对于*疗轻度宫颈糜烂还是很不错的。

标签: 轻度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