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患有子宫肌瘤,这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但是在一定条件下会给患者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对性生活造成困扰。我们都知道正常的夫妻性生活可以帮助女性内分泌正常进行正常进行,而体内激素水平也会保持稳定健康的状态。但是对于长期性生活失调的女性而言,可能会加速激素分泌的紊乱,导致盆腔慢性充血,从而诱发子宫肌瘤。既然危害那么大,那我们如何做好防护措施呢?*先我们要了解一下得了子宫肌瘤有哪些症状?

1.疼痛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不引起疼痛,但不少患者可诉有下腹坠胀感、腰背酸痛。当浆膜下肌瘤发生蒂扭转或子宫肌瘤发生红色变性时可产生急性腹痛,肌瘤合并子宫腺肌症者亦不少见,则可有下腹疼痛。

2.白带增多,子宫腔增大,子宫内膜腺体增多,加之盆腔充血,可使白带增加。子宫或宫颈的黏膜下肌瘤发生溃疡、感染、坏死时,则产生血性或脓性白带瘤发生蒂扭转或子宫肌瘤。

3.贫血由于长期月经过多或不规则**流血可引起失血性贫血,较严重的贫血多见于黏膜下肌瘤患者。

4.子宫出血为子宫肌瘤*主要的症状,出现于半数以上的患者。其中以周期性出血为多,可表现为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周期缩短。亦可表现为不具有月经周期性的不规则**流血。子宫出血以黏膜下肌瘤及肌壁间肌瘤较多见,而浆膜下肌瘤很少引起子宫出血。

以上的这些现象就是得了子宫肌瘤的症状,我们对此有一定的了解,而且也可以提前做好防护措施。子宫肌瘤虽然不会危害生命安全,但是对生活和工作上难免会有一定的影响。如果肿瘤较小,症状也比较轻,可以定期检查并且对病情进行跟踪。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那么就要采取药物或者手术*疗了。一旦出现贫血或出血等现象,女性们就要积极去医院就诊了。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