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复查哪些项目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女性在生活和工作方面受到多方面的压力,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女性患上了妇科疾病。妇科疾病中宫颈癌是*为严重的,对女性健康的影响也比较大,所以对于宫颈癌患者来说,应重视*疗,并注意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随时了解病情的发展情况。那么,宫颈癌的复查项目有哪些呢?

宫颈癌复查项目有以下几个:

一、如果患者的尿促性腺素片断正常值未mmmol/L以下,则宫颈癌患者早期阳性的几率为26‰,而晚期阳性率为67%。宫颈癌患者在*疗期间应测定UGF及SCC,这两种检测结果可以作为是疾病动态观察的一个标志。

二、与宫颈癌相关的抗原以及鳞形细胞癌相关的抗出奇制胜通过采用放射免疫疗法来测定患者的血清值。发现约有61%的患者宫颈癌相关抗原为阳性,水平在 5μg/L或以上。而SCC是TA-4的亚成分,也是宫颈鳞癌的特殊标记。早期宫颈癌患者的TA-4并没有明显的上升,而SCC可以用于预测宫颈癌患者的***果以及是否出现复发。

三、胚抗原:在妇科的恶性肿瘤患者中约有60%的患者为阳性结果,其中宫颈原位癌为38%,宫颈癌浸润癌为 57%。胚抗原的值与肿瘤的病期有一定的关系,通过此项检查可以了解患者手术及化**果。如果患者手术比较**,在手术后的两周内胚抗原就会转为阴性。相反,如果手术不**或者出现了复发的情况,胚抗原会有升高或者持续高水平。如果化疗有效,则胚抗原会迅速下降至正常水平,反之则会无变化或者升高。

以上是关于宫颈癌复查那些项目的相关介绍,通常说来,在手术之后的一个月要复查一次,并且要是定期进行复查。如果宫颈癌没有得到**的*疗,手术之后也没有得到很好的保养,病情很容易出现复发,所以建议宫颈癌患者一定要采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疗,*疗之后也应重视日常生活中的调节**,防止病情的复发。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