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平时能吃枸杞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也是一种性激素依赖性的肿瘤,多见于中年妇女,近几年子宫肌瘤患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这也使得人们开始越来越关注子宫肌瘤的*疗和预防。对于子宫肌瘤患者来说,要想控制子宫肌瘤病情的发展,除要积极进行*疗外,日常生活中的饮食调节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很多子宫肌瘤患者比较关心子宫肌瘤能吃枸杞的问题。

关于子宫肌瘤患者能吃枸杞吗的问题,据小编了解,子宫肌瘤患者是可以吃枸杞的,而且吃枸杞并不会对子宫肌瘤产生影响。枸杞作为一种比较常用的营养滋补佳品,在民间常用其煮粥、泡酒、熬膏等,或者将其与其他食物或药物一起食用。

枸杞是滋补养人的上品,其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对于女性来说,经常吃枸杞还有美白养颜的功效。但是要注意,枸杞属于热性食物,不排除在食用枸杞之后会加速肌瘤的发展,所以子宫肌瘤患者是可以吃枸杞的,但是不能多吃。

建议子宫肌瘤患者在吃枸杞的时候不宜将其与绿茶搭配,比较适合于金银花、贡菊、冰糖、胖大海一起泡服。对于用眼过度的人群来说,枸杞有很好的滋补和*疗作用,但是也不是任何人都适合服用枸杞的。枸杞温热身体的效果比较强,所以正在感冒发烧、腹泻或者身体有其他炎症的人群*好不要吃枸杞。

通过上述介绍大家应该了解了,子宫肌瘤患者是可以吃枸杞的,但是要注意不能多吃,以免对子宫肌瘤的缓解不利。提醒子宫肌瘤患者平时在饮食方面还应注意饮食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尽量坚持低脂肪的饮食,多吃鸡蛋、蔬菜、瘦肉、水果等。不要吃辛辣、酒类以及冰冻的食物。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